用规章制度把权力关进笼子

用规章制度把权力关进笼子

为有效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打造清廉政府,应切实做好以下几方面,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

1、严格遵守并贯彻执行党规党纪、法纪政纪,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的规章制度,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2、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时处处严格约束自己。

3、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相关规定,从思想上筑起抵御腐朽思想侵蚀的坚固防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艰苦奋斗精神,厉行节约,反对奢侈浪费,从严控制内部接待标准。坚持勤政廉政,严守工作纪律,上班时间绝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4、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的各项制度规定,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5、要不断适应新形势、新环境,传递正能量。时刻牢记自己是共产党人,要善于同周边的邪恶势力做斗争,要积极同周边的腐败势力做斗争,传递正能量,用正人先正己的思维去引导身边的群众,不断锤炼自己百毒不侵的钢体。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