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转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报告人:冯科 北京大学经济研究所副所长

导读:

冯科,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副教授, 发展与校友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北京大学经济研究所副所长,房地产金融研究中心主任,研究方向:房地产金融、资本市场与金融投资、实验金融学,著作有《投资银行学》,《我国货币政策有效性的实证研究》(专著)等。
  报告人首先分析了中国目前所处的经济阶段,指出我们正处于效率驱动的阶段,要真正实现经济转型,必须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国家的创新战略。通过分析,报告人认为,虽然短期内中国经济形势还不容乐观,但中长期是没有问题的,现在正是历史给予我们的前所未有的机遇,改革的空间更大,动力也更大,所以我们要想尽办法做到最好,才对得起这个时代。

2014-07-22 13:40: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杨婧雅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