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以发展成果检验活动成效

扎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以发展成果检验活动成效

于伟联系指导金堂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摘要: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7月21日~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来到金堂县,指导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于伟认真阅读了县委常委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听取了市委第七督导组工作汇报,并与县委书记、县长分别进行交心谈心。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7月21日~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来到金堂县,指导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于伟认真阅读了县委常委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听取了市委第七督导组工作汇报,并与县委书记、县长分别进行交心谈心。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金堂县委书记金城代表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

于伟说,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金堂县委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和扎实的工作措施,推动活动深入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得很好、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

于伟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始终,认真开展“回头看”,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组织好人大、政府、政协及“两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教育实践活动;要坚持标本兼治、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从严管理干部,扎实推进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要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发扬务实作风,坚持为民服务,保持高尚的道德修养和精神追求,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切实廉洁从政,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

于伟强调,当前,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很重,要统筹兼顾,推进金堂各项事业加快发展。希望县委班子把更多精力凝聚在发展上,更加注重民生改善和生态文明建设,以发展成果检验活动成效,走出一条符合金堂发展的路子。

省委第一督导组、市委第七督导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