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人社局开设群众路线教育“微课堂”

清河人社局开设群众路线教育“微课堂”

摘要: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清河区人社局坚持以学习为先导,靠学习求深入,综合运用“带领、宣教、分类、体悟、平台”五学形式,利用每周五下午半小时,开设群众路线教育学习“微课堂”,及时为党员干部配备群众路线教育“充电宝”,做到群众路线理论知识和认识实践同步更新。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清河区人社局坚持以学习为先导,靠学习求深入,综合运用“带领、宣教、分类、体悟、平台”五学形式,利用每周五下午半小时,开设群众路线教育学习“微课堂”,及时为党员干部配备群众路线教育“充电宝”,做到群众路线理论知识和认识实践同步更新。

该局结合人社部门职能,开辟基础理论、典型示范、实境课堂、业务实践、成果交流五大学习阵地,在完成上级规定学习任务的基础上,通过实施社保业务经办流程再造工程、“我为清河树形象、我为人社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学习身边的典型——强化服务意识,践行群众路线”座谈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应知应会知识考试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载体,扎扎实实上好群众路线课,切实做到真听、真学、真懂。截至目前,该局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内容,组织学习22次,开展主题活动12次,4个党支部、83人参加了学习,让党员干部在学习中净化心灵,在活动中受到触动,实现学习教育与身体力行的双促进、双提高。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