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领导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郑州市领导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摘要:7月21日,郑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建慧到新郑市龙湖镇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新郑市领导王广国、王效光、马国亮、刘德金、王建民等参加调研活动。

7月21日,郑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建慧到新郑市龙湖镇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新郑市领导王广国、王效光、马国亮、刘德金、王建民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高建慧听取了新郑市龙湖镇相关负责人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该市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大力开展农村劳动力转移、百千万文化惠民工程、农民合作创业、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城乡居民社会保障、行政效能提升等创新型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下阶段各乡镇(街道、管委会)集中召开民主生活会,高建慧要求,要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程序开展,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广泛听取意见,严格查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乡镇班子成员要放下包袱、解放思想,从工作出发,从对同志的关心关爱出发,多做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增强问题导向,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尤其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不能立马解决的问题要向群众说明情况。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