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地税教育实践活动落实便民抓具体

涟水地税教育实践活动落实便民抓具体

摘要:为更好地展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该局聆听群众呼声,落实解决百姓难题,并在近期重点推进个人遗失税收票据解决方案的宣传和推广。

为更好地展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该局聆听群众呼声,落实解决百姓难题,并在近期重点推进个人遗失税收票据解决方案的宣传和推广。根据群众反映的遗失地税税收票据需由个人登报声明作废后方可补开证明,而登报费用高,往返交通成本大,不便于快捷办理相关业务的问题,经过充分调研、请示,认真优化纳税服务流程,推行了新的解决方案,即,遗失票证的纳税由本人书面承诺,纳服人员在系统中查明发票真伪后,当场予以补开,事后由纳服局负责联系市级以上报纸刊登票证遗失公告,其费用全部由纳服局承担。此举既减轻了群众的办事成本,又提高了办事效率,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至今,已为群众办理票据遗失声明20起。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