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朱马里

王岐山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朱马里

新华网北京7月28日电(记者熊争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2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朱马里。

王岐山说,13亿中国人民走向繁荣、富裕和文明,实现现代化,必须有一个坚强领导核心,必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个领导核心就是执政的中国共产党。坚持党的领导是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根本保证。1993年以来,党中央始终强调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根据新形势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作出依然严峻复杂的判断。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党的建设的重要方面,必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中共中央纪委愿同老挝人革党中央纪委继续互学互鉴,加强两党友好关系。

朱马里希望全面深化与中国共产党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党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刘婧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