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十大调研行动解民忧

安宁:十大调研行动解民忧

摘要:连日来,安宁区把专题民主生活会当作前奏曲,坚决以实际行动狠抓整改落实。区委研究决定开展“十大调研行动”,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体现到作风的扎实改进上,解决群众关切的问题。

连日来,安宁区把专题民主生活会当作前奏曲,坚决以实际行动狠抓整改落实。区委研究决定开展“十大调研行动”,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体现到作风的扎实改进上,解决群众关切的问题。

“十大调研行动”中的每一项都直指民生实事,比如调研亚行道路建设,就是要重点解决“断头路”多的问题;调研全区生态工作,重点解决绿化、防汛等问题;调研失地农民安置楼建设,重点解决安置难、安置慢的问题;调研全区教育均衡化发展,重点解决择校热、就学难的问题;调研全区医院建设,重点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调研便民市场建设,重点解决便民市场不足、不规范的问题;调研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重点解决宾馆、食堂、餐饮企业等方面监督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调研仁寿山景区开发,重点解决景区项目建设和温泉开发存在的问题;调研基层组织建设,重点解决社区党建和社区阵地建设存在的问题;调研城市管理工作情况,重点解决城市环境脏、乱、差整治中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