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举办群众路线教育“共青团影院”活动

萧山:举办群众路线教育“共青团影院”活动

摘要:日前,团区委在萧山区首家“共青团影院”——杭州恒隆电影大世界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共青团影院”专场活动,组织全区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代表观看电影纪录片《永远的焦裕禄》。

日前,团区委在萧山区首家“共青团影院”——杭州恒隆电影大世界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共青团影院”专场活动,组织全区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代表观看电影纪录片《永远的焦裕禄》。

观影后,团干部们认为,这部电影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教材。要将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在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联系青年,倾听青年呼声,把工作延伸到广大青年最需要的地方去,不断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