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政府工作报告谈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报告人:汪同三 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与技术经济所原所长

导读:

汪同三,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与技术经济所原所长。
  本期报告中,汪同三教授为我们分析了近年来年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了政府工作取得成绩的经验,概括了当前经济工作存在的问题。汪教授认为,我国经济运行稳中趋好,居民收入稳步增长,社会事业得到了蓬勃发展,结构调整取得了积极成效。政府工作取得成绩的经验有两条:一是激发了市场活力和内生动力,二是确保经济运行处于合理区间。报告人提出当前经济工作面临下行压力加大和实体经济增长缓慢两方面的问题。
  报告思路清晰、数据准确、分析透彻,对于我们全面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的讲话精神,认清当前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扎实做好2014的经济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2014-07-30 13:42: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周艳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