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内在逻辑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报告人:王炳林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博士生导师

导读:

王炳林,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博士生导师;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中国国史学会会长,教育部和北京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主要从事党建研究。
  习近平总书记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发表了200多篇文章,包括发表讲话的内容编成的文章。习总书记的讲话提出了很多新的思想、新的观点、新的论断、新的要求,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丰富和发展,体现了一种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传承了埋头苦干的光荣传统,增强了全党全国人民的信心和力量。因此,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进行理论学习的一项重要任务。本篇报告中,报告人从内在逻辑结构和主要内容、特点和意义两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科学背景和经验实质。报告内容深刻,富有启发,对于我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系统把握讲话精神,并且以此指导实践工作有非常大的助推作用。

2014-08-04 09:16: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陈航舟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