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日报遵义红花岗区“走转改”联系点挂牌

法制日报遵义红花岗区“走转改”联系点挂牌

摘要:在基层政法单位挂牌建立“走转改”联系点,是法制日报社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在新闻战线加强群众路线教育指示精神、推动报社采编人员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也是坚持党的新闻事业性质宗旨、履行新闻工作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

7月31日,法制日报社在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委政法委正式挂牌建立“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基层联系点。据悉,这是法制日报社在贵州省建立的第一个基层联系点。

在基层政法单位挂牌建立“走转改”联系点,是法制日报社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在新闻战线加强群众路线教育指示精神、推动报社采编人员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也是坚持党的新闻事业性质宗旨、履行新闻工作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

遵义市红花岗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局长申剑表示,法制日报社在红花岗区挂牌成立基层联系点,必将进一步开创红花岗区政法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促进政法业务工作与新闻宣传工作同频共振,推动“平安红花岗”“法治红花岗”“和谐红花岗”建设。

法制日报社副社长周秉键表示,红花岗区是遵义会议会址所在地,是中国革命的圣地,在这里建立“走转改”基层联系点意义重大。联系点挂牌后,法制日报社与红花岗区的联系将更为紧密,报社采编人员及贵州记者站记者要更多地深入红花岗区,弘扬光大革命传统,学习老区人民精神,建立密切互动机制,注重策划宣传主题,挖掘政法工作亮点,报道先进经验典型,更好地推动、促进红花岗区政法工作的改革发展。

法制日报社社长、总编辑雷晓路及贵州省委政法委、遵义市委政法委有关领导出席挂牌仪式。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