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

涟水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

摘要: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涟水法院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一站式、低成本、高效率的诉讼服务。该院优化服务场所,进一步完善集导诉服务、立案审查、立案调解、司法救助、查询咨询、材料收转、判后答疑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服务中心,为当事人提供“一站式”服务......

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涟水法院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一站式、低成本、高效率的诉讼服务。该院优化服务场所,进一步完善集导诉服务、立案审查、立案调解、司法救助、查询咨询、材料收转、判后答疑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服务中心,为当事人提供“一站式”服务;添置了最新法律文书自助服务系统,当事人只要按照系统提示,就可以手动打印需要的文书,方便了当事人的诉讼:开通农民工、外地籍当事人、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立案绿色通道,减少群众诉累;每天中午安排专人值班,不让群众多等一分钟;针对现在天气炎热,立案庭专门安排了空调休息室,提供饮水。通过多项举措,提升了法院形象和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