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发展改革委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

顺义:发展改革委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

摘要:8月3日,顺义区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第六督导组组长李会娟,区纪委案件审理室、区委组织部人才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8月3日,顺义区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第六督导组组长李会娟,区纪委案件审理室、区委组织部人才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区委发展改革工委书记董建华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领导班子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大局意识不高、群众观念不牢固、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产生的原因,并针对问题和产生问题的根源,从树立全局意识、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弘扬为民务实作风、强化创新改革四个方面,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要求,开展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坦诚地开展相互批评。9名班子成员之间共提出批评、建议161条。

区委第六督导组组长李会娟同志要求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以“踏雪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转变作风,深化重点环节改革,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抓好落实,严格做好整改,以高效务实的作风推进发展改革工作,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区委发展改革工委书记董建华同志表示,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和契机,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增强首都意识和大局观念,科学谋划适应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切实转变服务作风,大力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密切联系群众,建立长效机制,以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团结向上的作风,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突破和新成效。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