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弃,希望就在

不放弃,希望就在

虽然云南鲁甸黄金救援72小时已过,在这个时间里有群众依然没有被解救出来,我们为之痛苦,为之担忧,但此刻,我们不是应该停下来悲伤,不是坐下来等待,更不应该放弃,我们现在更应该做的是化悲痛为力量,还有更多的人需要解救,还有家园需要重建。

危难时刻,国家没有忘记鲁甸,黄金救援期过了,国家更没有忘记鲁甸,72小时刚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专门打电话给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对抗震救灾进一步提出要求——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确保生命不息援救不止。这是希望的信号,的确,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希望虽然渺茫,但只要有万分之一的机会,营救都要坚持到最后一刻。我们要相信奇迹,在这之前,我们已看到了一个奇迹,被埋50多小时的88岁老人熊正芬从废墟中被成功救出。

生命在,希望就在,我们不能对任何有希望的生命说“放弃”。不放弃依然还被埋困的群众,这样他们才有幸存的希望;不放弃那些生命垂危的伤员,这样他们才会走出病痛,只有对他们不放弃,生命就在,希望就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上下、各方人士都在以自己的方式献出自己的爱心,不放弃鲁甸,与鲁甸携手共进。在共同努力之下,鲁甸抗震救灾会夺取最后的胜利,家园会尽快得已重建,鲁甸的明天会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