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法宝保障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部署

报告人:许正中 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导读:

许正中,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博士、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博士后。主要的研究领域为:财政学与预算管理创新、区域经济与区域发展战略、经济学与宏观经济政策、管理学与管理模式创新等。主要著作有《走向创业型经济——以创新带动就业政策选择》、《跨越:中国经济战略转型-社会普遍服务体系的构建》等。
  报告人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部署和保障实现战略思想部署的两大法宝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指出面对积重难返的各种现实问题,习近平总书记率领全党从战略角度出发,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共产党人应该有不能再丢失任何一次战略机遇的历史担当,要用创新引领发展,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2014-08-11 15:06: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杨婧雅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