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工作没有完成时

整改工作没有完成时

当前,各地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陆续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前两个环节,领导们红了脸、出了汗,确定了改进方向、明确了整改目标。表面上热热闹闹、轰轰烈烈,但作风建设不是靠几次会议,几次整改就能够完全落实的,而是需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正如习总书记强调的:“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就像弹簧一样,一压就紧,一放就松,是一个常说常新的话题。正所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四风”问题的形成有一个长期的过程,形成优良作风同样不可能一劳永逸,克服不良作风也不可能一蹴而就。开展“四风”整改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以一鼓作气、一抓到底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恒心,发扬钉钉子精神,立新规、动真格、求实效、防反弹,保持力度、保持韧劲,作风方面的各种问题一项一项来抓、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来破,“有利于百姓的事再小也要做,危害百姓的事再小也要除”,用整改作风的成效说话,真正让群众受益,彻底赢得民心。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