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平凡造就非凡

立足平凡造就非凡

摘要:当前我们党践行群众路线,不能以下了多少次基层,开了多少次座谈会为评判标准。群众路线,就是我们党员干部要忘记自己干部的身份,把自己看做一名人民公仆,同广大的老百姓打成一片,倾听他们的诉求,解决他们的困难。要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要向老一辈共产党员学习,在大我和小我面前,要敢于牺牲自己。

学习龚全珍同志的先进事迹,让我们看到了这样一位共产党员:从青春岁月到耄耋之年,始终把党和国家的利益放在首位,始终把对人民的感情放在心中,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撒播党的关怀,造福于民生。平凡之中显情怀,平凡之处见伟大,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有理想、能吃苦、讲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有坚守信仰、忠诚于党的政治品质。坚守信仰,加强党性,用自已的一生守护对党的诺言。对党、对人民忠诚是对龚全珍同志最真实的写照。龚全珍同志几十年如一日的扎根山区当农民,在平凡中奉献光与热,就是因为她心中有信仰,有一种共产主义的坚定理想信念。这种理想信念,就像一颗种子,在她的心中发芽、生根,长成参天大树。龚全珍同志用实际行动传递了信仰的力量,诠释着一名党员的忠诚与坚守,更是为“中国梦”的实现传递了满满正能量。

当前我们党践行群众路线,不能以下了多少次基层,开了多少次座谈会为评判标准。群众路线,就是我们党员干部要忘记自己干部的身份,把自己看做一名人民公仆,同广大的老百姓打成一片,倾听他们的诉求,解决他们的困难。要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要向老一辈共产党员学习,在大我和小我面前,要敢于牺牲自己。在这一方面,龚全珍同志为我们作出了榜样,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开展之际,我们应当把握住契机,以榜样的力量推动党员干部作风转变,从本职岗位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诚如此,才能让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党报中走出来,走到老百姓的心坎儿上去。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