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整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目前党的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经进入到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我们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继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以落实到基层、落实到实处的整改成效来检验本次活动的成果。

“为政不在多言,须息息从省身克己而出;当官务存大体,思事事皆民生国计所关。”,把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反映出来的问题与需要上级帮助解决的问题结合起来,上下结合,动真碰硬、攻坚克难,持续用劲,确保整改成效让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人民群众对教育实践活动有期盼,盼的就是解决问题、见到实效,问题解决得越快越多越彻底,群众就越满意。这就要求我们必须严于律己、强化责任、细化措施,真正从自身做起,把整改措施落实到行动上,真心实意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巩固扩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让人民群众不断看到新气象、新变化。

习近平总书记说:“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但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必须继续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紧紧抓住“群众路线”这条党的“生命线”不动摇,继续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定不移走好党的群众路线,更加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不能停顿、不能放松,不能满足于已经取得的整改成果,要紧紧扭住问题不放松,持续用劲、整改到位,防止整改搁浅、问题回潮。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