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健全党风建设长效机制的思路

报告人:李民 中共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

导读:

李民,中共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战略研究中心研究员。
  本期报告中,李民教授从三个方面为我们讲解了建立健全党风建设长效机制的重要意义和工作思路。李教授认为,保持良好的党风和从严治党需要建立健全党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新一届中央领导真抓实干、率先垂范,为加强党风长效机制建设提供了的新契机;建立健全党风建设长效机制要以与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核心,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建立健全党风建设长效机制应当遵循与法律接轨和用制度加以保障两项原则。
  报告思路清晰、层次清楚、语言严谨,对于我们了解党风建设的发展历程、认清改善党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形势、切实加强和改进党风建设、完善党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2014-08-15 14:45: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叶其英责任编辑:李贤博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