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健身 从我做起

报告人:白二宇 北京市体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

导读:

白二宇,北京健康科普专家、北京市体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北京市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科研部主任,曾任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市政府2008年工程建设指挥部体育专家。
  本篇报告中,报告人用诙谐、幽默、深入浅出的讲课方式,针对上班族最关心、最常见的健身问题,给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因为大多上班族人群的健身受到场地和时间的限制,所以亟需一些真正人人可行且有效的健身处方。如果广大网友们能够学以致用,把报告人教给我们的健身知识实用起来,而且坚持下去,那么最终一定会取得好的效果,真正地收获健康、收获快乐。
  一、上班时间抽空锻炼方法
  二、常见的健身方法

2014-08-20 16:39: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陈航舟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