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读图 > 记录 > 组图

邓小平参加外交活动珍贵瞬间

2014-08-22 09:42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总编室

作为党和国家的主要领导人,除了对关系本国命运和世界和平与发展的重大问题制定正确的方针、策略进行宏观指导外,邓小平以他特有的机智幽默、乐观诙谐,在亲自参与和处理的许多外事活动中总是能够随机应变、张驰有度、进退自如,积极有效地改变和塑造着中国在国际上的形象,为中国营造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表现出优秀的外交素质。在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之际,人民网·党史频道推出一组邓小平参加外交活动的珍贵照片,同网友一道领略伟人风采。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