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举办“1979·邓小平在青岛”图片展

青岛市举办“1979·邓小平在青岛”图片展

摘要:为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青岛市委党史研究室设计制作了《伟人的足迹——1979·邓小平在青岛》图片展,并于8月20日在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山东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常连霆,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边祥慧参加了开展活动。

为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青岛市委党史研究室设计制作了《伟人的足迹——1979·邓小平在青岛》图片展,并于8月20日在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山东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常连霆,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边祥慧参加了开展活动。

从今年5月开始青岛市委党史研究室启动了展览制作,从大量珍贵的文献、档案、图片资料中,精选出200余幅历史照片,制作了长度132米,面积300平方米的展览,将邓小平在青岛的工作、生活等细节进行了集中展示。整个展览活动将持续两个月时间。开展活动还邀请了部分党史专家、学者以及与邓小平在青期间有过工作接触的亲历者和知情者现场交流,共同追忆邓小平同志在青岛的日日夜夜,深切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山东省青岛市委党史研究室)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