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党史系统召开“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 理论座谈会

杭州市党史系统召开“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 理论座谈会

摘要:2014年8月20日下午,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中共党史学会联合召开“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理论座谈会。

2014年8月20日下午,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中共党史学会联合召开“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理论座谈会。

会上,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祖强作了“邓小平与改革开放”的主题报告。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市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曹正法介绍了“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征文活动的有关情况。英昌东、潘乐毅等7位优秀论文作者代表作交流发言,分别从各个不同角度回顾了邓小平同志光辉伟大的一生。

本次征文共收到来自全市党史部门、教育系统等单位的论文35篇。经专家评审,确定12篇论文为优秀论文,另外还有2篇论文入选浙江省党史系统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理论研讨会。

会议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市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张旭东主持。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市中共党史学会会长韩卫出席会议。来自13个区、县(市)委党史研究室的负责同志、市中共党史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的理事及优秀论文作者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浙江省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