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

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

摘要:作为“亿元村”里的“穷支书”,刘伦堂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群众的无比热爱,堪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好榜样。

作为“亿元村”里的“穷支书”,刘伦堂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群众的无比热爱,堪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好榜样。

刘伦堂的事迹平凡之中见伟大。他知民之所思,察民之所虑,帮民之所需,把事关群众利益的每一件“小事”作为“大事”来抓,实心做好群众排忧解难的贴心人;他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严于律己,公道清白,拒腐蚀、永不沾,一心为广大村民谋利益。在刘伦堂身上,映射出一个党员干部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务实精神,公而忘私、廉洁奉公的清廉本色。

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刘伦堂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为许多党员干部剖析党性修养、查摆作风提供了一面“镜子”。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刘伦堂为榜样,照一照自身思想上、行为上和作风上的不足与差距,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清正廉洁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争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