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同罗马尼亚总理蓬塔举行会谈

2014-09-02 10:14 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曦校对:总编室

新华网北京9月1日电(记者郝亚琳、侯丽军)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同罗马尼亚总理蓬塔举行会谈。李克强表示,中罗友好历久弥坚,在核心利益上相互尊重,经济上相互帮助,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人民之间相互理解。当前中罗都处在发展重要时期,两国深化务实合作面临难得的“窗口期”。中方愿同罗方巩固政治互信,不断释放各领域、各层次交流合作的潜力,密切在国际地区事务中的沟通协调,将两国友好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更好惠及两国人民。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