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陵县切实整改确保实效

龙陵县切实整改确保实效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信局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以反对“四风”、服务企业发展为重点,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一、切实加强领导,改进工作作风

局党委领导带头,牢固树立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对照整改,做到主要领导带班子成员,班子成员带干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四风”问题,促进作风进一步转变。

二、切实加强服务,增强工作实效

通过教育实践活动,促使全体干部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深入企业一线走访,面对面指导企业,全心全意帮助企业解难事、办实事,尽心尽力抓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工业强县”战略实施,加强运行调度,及时分析工业经济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加强规模企业及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培育力度。优化发展环境,切实落实已出台的政策措施,深入推进民营经济和微型企业培育工程。认真抓好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

三、建立健全制度,规范制度管理

严格遵守并贯彻执行党规党纪、法纪政纪,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务接待制度、考勤管理制度、信访工作制度、机关车辆管理规定、机关节约管理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动真碰硬、敢于交锋的精神,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无视制度的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确保实践活动出成果见实效。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