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公证之花”在践行群众路线中绚丽绽放

让“公证之花”在践行群众路线中绚丽绽放

摘要: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南阳市镇平县司法局公证处高扬“务实为民清廉”主题,多举措践行群众路线活动。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南阳市镇平县司法局公证处高扬“务实为民清廉”主题,多举措践行群众路线活动。

一是聚焦“四风”,塑好形象,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提升服务力:学以致用提素质;广开言路找问题;立行立改转作风。二是公平正义,强化操守,在践行群众路线中提升公信力:立场公允;事项公开;诚信执业。三是主动融入,勇于担当,在履行公证职责中再创新业绩:融入经济建设;回应群众关切;服务社会管理。实践证明,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仅能增强公证行业及公证人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提升公证服务质量和效率,而且能够让群众真切看到和体会到公证行业作风的转变、效率的提高、质量的提升。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