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龙主持市委常委会议 贯彻中央对口支援西藏工作20周年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郭金龙主持市委常委会议 贯彻中央对口支援西藏工作20周年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本报讯(记者 徐飞鹏)9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对口支援西藏工作20周年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本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西藏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长治久安。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口支援西藏工作20周年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援藏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在坚持、巩固和深化本市前期援藏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更好发挥北京的独特优势,选优配强援藏干部,全面落实经济、人才、文化、卫生、科技等方面政策措施。要在加强交流合作中,对援藏工作多一份理解、关心和支持,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开创北京援藏工作新局面。同时,要继续做好对口支援新疆和田和青海玉树工作,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会议研究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烈士纪念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大力弘扬烈士精神,加强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保障烈属合法权益,全面提升烈士纪念工作水平。

会议研究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工作的意见》,要求,深入探索和把握社区矫正工作规律,注重发挥人文和亲情关怀的作用,促进取得更好的矫正效果。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社区矫正质量,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杨雪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