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河南省委督导组金水区调研

摘要:近日,河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副组长、省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工作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流章,督导组副组长、省委巡视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崔战杰一行到金水区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近日,河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副组长、省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工作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流章,督导组副组长、省委巡视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崔战杰一行到金水区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花园路街道办事处通信花园社区,先后参观了社区老年大学、社区便利店、居民代表工作室和党员服务中心,认真听取了社区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并与社区居民群众亲切交流,了解基层群众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督导组对该社区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三创建一培育”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参观了园区快速成型制造中心、工业设计展示馆、创意产业研发中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及工业设计企业。

据悉,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金水区参加活动的单位共有84家、基层党组织967个、党员2.3万余名。自活动开展以来,金水区始终把改作风、强党性贯穿活动全领域、全过程,注重在改进作风中增强党性,在服务群众中提升能力,在推动发展中强化党建引领。目前,全区84个科级单位已全部召开民主生活会,976个基层党组织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各类整改方案和制度建设计划已制定完成,正在加紧推进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