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整改落实 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

抓好整改落实 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

摘要:9月10日,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有关通知精神,听取并讨论市人大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两方案一计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祁永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9月10日,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有关通知精神,听取并讨论市人大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两方案一计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祁永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祁永安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入了重要的整改阶段,市人大常委会班子和个人都要高度重视,认真、逐条抓好整改工作,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继续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做到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要各负其责、加强领导,按照有关方案认真督促落实;要进一步抓好“人大代表之家”建立、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双联”行动等重点工作;市人大党组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与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办公室、督导组的协调联系,吃透精神,及时总结,发现不足,不断加强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做到学习见实效、整改见实效。

会议传达了《关于在全市教育实践活动中深化“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和《省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填写整改清单时需注意的有关问题的电话通知》,听取了市人大党组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制度建设计划》(“两方案一计划”)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讨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彪、李勇、王克勤,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德胜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