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扎根南开奉献青春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扎根南开奉献青春

摘要:日前,为进一步做好全区青年选调生、公务员队伍的教育培养和管理工作,南开区委组织部和区公务员局联合举办新录用选调生、公务员岗前培训暨全区选调生大讲堂活动。

日前,为进一步做好全区青年选调生、公务员队伍的教育培养和管理工作,南开区委组织部和区公务员局联合举办新录用选调生、公务员岗前培训暨全区选调生大讲堂活动。

此次活动,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扎根南开,奉献青春”为主题,旨在拓宽全区青年选调生、公务员队伍相互学习和相互交流途径,搭建选调生、公务员新型学习交流平台,激发选调生、公务员工作热情。

活动中,通过向新录用选调生、公务员介绍南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经济发展战略沿革和全区重点工作等方面情况,使全体与会人员对南开区有了进一步了解;新录用选调生、公务员集体宣誓;4名选调生干部作交流发言,与会领导现场点评、参会人员提问互动。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