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疗养机构浪费及腐败

培训疗养机构浪费及腐败

摘要:根据中央有关要求,江苏省委组织部和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联合下发通知,在全省部署开展培训疗养机构浪费及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根据中央有关要求,江苏省委组织部和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联合下发通知,在全省部署开展培训疗养机构浪费及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通知》指出,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要把整治培训疗养机构浪费及腐败问题作为深化整改落实、巩固活动成果的重要内容,搞好自查自纠;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要把培训疗养机构浪费及腐败问题列入专项整治范围,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对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自建的培训中心、疗养机构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全面摸清掌握所属培训疗养机构的建设、管理和使用情况。对利用培训疗养机构进行公款大吃大喝、超标准接待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的行为,要严肃查处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对群众有举报、媒体有反映的培训疗养机构腐败浪费问题,要认真调查核实,做到有案必查、有责必究。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