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最后一公里”

打通“最后一公里”

摘要:打通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一定要警惕“四风”变异,加大干部日常考察,及时纠正一些干部消极吸取教训出现的廉而不勤、不敢担当、不愿作为、混日子的现象,坚决防止“四风”换个“马甲”、穿着“隐身衣”出现。只有步步为营地把活动成果巩固好,才能确保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政治点名合格。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目前已经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可以说活动进行到了最需要上劲加油的时候。

整改落实是转变作风的“最后一公里”,是学习教育和查摆问题的“最后落脚点”。“最后一公里”原指完成长途跋涉的最后一段里程,被引申为完成一件事情最后的而且是最关键的步骤。“最后一公里”都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看似小问题,实则是造成“末梢堵塞”的大问题。因此,我们必须把群众满意作为标准,继续传导压力,敬终如始搞好整改工作,打通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

打通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一定要警惕“四风”变异,加大干部日常考察,及时纠正一些干部消极吸取教训出现的廉而不勤、不敢担当、不愿作为、混日子的现象,坚决防止“四风”换个“马甲”、穿着“隐身衣”出现。只有步步为营地把活动成果巩固好,才能确保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政治点名合格。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