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教育实践活动义务监督员工作会召开

南昌:教育实践活动义务监督员工作会召开

摘要:昨日下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义务监督员工作会在市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会上公布了义务监督员的工作职责及方式,共34名从全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群众中遴选的义务监督员参加会议。

昨日下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义务监督员工作会在市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会上公布了义务监督员的工作职责及方式,共34名从全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群众中遴选的义务监督员参加会议。

据了解,义务监督员将对各活动单位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规定动作执行情况,特别是整改落实效果进行跟踪监督。同时,义务监督员将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对各活动单位教育实践活动进行监督,并采取填写《义务监督登记表》、书面材料等方式将收集掌握的情况反映到市委“活动办”,处理后,及时将结果向义务监督员和相关活动单位反馈。

会后,义务监督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主动地开展监督工作,深入分析问题发生的原因和规律、特点,为教育实践活动架起桥梁,助推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