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北京人”百姓宣讲活动调研工作 第二阶段圆满完成

“最美北京人”百姓宣讲活动调研工作 第二阶段圆满完成

9月15日至19日,市百姓宣讲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全市23个区县/系统,开展了“最美北京人”百姓宣讲调讲活动,全市各区县、各系统的64支基层百姓宣讲团参加了调讲活动,受众达5千余人。

调讲活动是“最美北京人”百姓宣讲调研工作的第二阶段,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和群众代表通过深入走访,宣讲员现场宣讲等方式,全面、客观、准确了解全市百姓宣讲四级体系建设。

调讲活动呈现四大特点。一是各区县/系统建立了完备的四级体系。二是各区县/系统积极发挥互联网作用,建立百姓宣讲微信圈,完善官方微博,加强了宣讲员间互动。三是宣讲员范围广,年龄跨度大。覆盖了工人、农民、学生、医生、战士等各个阶层,最小的9岁,最大的70多岁。四是百姓接受度高,百姓宣讲组织普通百姓宣讲自己或身边人爱党爱国、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和谐友善、敬老爱亲、节俭养德和开展志愿服务的生动故事,得到听众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荀洋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