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县长柴生芳:勤政为民 廉洁一生

好县长柴生芳:勤政为民 廉洁一生

摘要:柴生芳为老百姓花钱大方,给自己花钱却十分“抠门”,特别是公务支出,更是能省就省。今4年初,柴生芳到北京出差,住在200元一晚的招待所里,接待几位有意在临洮投资的企业界人士时,也是非常简朴。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从留洋博士到西北贫困县的“土干部”,甘肃临洮县原县长柴生芳把汗水和智慧献给了他深爱的家乡土地。由于长期超负荷工作,诱发心源性猝死,他年仅45岁的生命定格在了8月15号的凌晨。

柴生芳当年北京大学毕业后赴日本留学,取得博士学位。学成归国,柴生芳毅然回到家乡,并从省直机关申请到甘肃贫困地区工作。他先后在国家重点扶贫县陇西、安定和临洮任职,一干就是八年。2013年柴生芳当选临洮县县长,他主持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启动城区供热改造、解决低保发放不公……一件件扎实推进的民生实事,赢得了百姓的交口称赞。

柴生芳为老百姓花钱大方,给自己花钱却十分“抠门”,特别是公务支出,更是能省就省。今4年初,柴生芳到北京出差,住在200元一晚的招待所里,接待几位有意在临洮投资的企业界人士时,也是非常简朴。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