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读图 > 百家杂谈 > 组图

重庆一公交公司一年收五六万假币

2014-09-26 14:40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曦校对:总编室

城市公交原本是便捷城市的一种交通工具,然而,偏偏有那么极少数的人,会昧着良心,用假币、游戏币去乘坐公交车,最过分的,甚至有人投币50元坐1元/次的公交车。涪陵区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面对一大堆奇奇怪怪的“假币”简直是哭笑不得,“这么久了,驾驶员只逮到过一次现形,乘客又是个小孩,说了几句,反而被车上的其他乘客劝止了。”如今,该公司的37条线路330辆公交车,一年竟然能收到五六万元的假币,面对这些假币,公交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大家能够本着良心乘坐公交车,这也是一种文明素质的体现。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