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活动中锤炼的优良作风体现到工作上

把活动中锤炼的优良作风体现到工作上

摘要:《襄阳市委常委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已经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报经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省委教育实践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审阅通过。9月2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作出重要批示:“同意按此方案和措施踏踏实实抓整改抓落实,要言必信、行必果,务求取得实效,取信于民。”现根据鄂群办发(2014)83号文件要求,予以公开。

9月25日,市政协主席董昭礼出席长丰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会,指导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省委第一督导组副组长王永龙出席会议。

在听取长丰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后,董昭礼说,长丰县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来,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不断巩固和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反“四风”、改作风,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呈现出各项任务抓得紧、整改工作措施实、制度建设抓得细、结合文章做得好等特点。

董昭礼指出,要持之以恒,严肃认真抓好整改,明确主攻方向,敢于动真碰硬,不等不靠,以准、狠、韧的劲头一项一项抓落实;要建章立制形成规范,解决“牛栏关猫”问题,特别要把“一把手”的权力关进制度“笼子”里,减少自由裁量权,堵漏洞、关后门;要一以贯之履行领导责任,紧盯关键人、关键事、关键点,严格把关整改方案完善、任务落实、效果评估等工作,为活动顺利收官提供有力保障;

要认真总结活动开展情况,通过开展“回头看”,及时发现问题和不足,找出短板和漏项,缺什么补什么,不断深化拓展整改成果。要充分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坚持不懈开展作风教育、严格党内生活、优化从政环境,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要乘势而上,把活动中锤炼的优良作风落实在行动中,体现到工作上,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等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