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

报告人:梁妍惠 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博士生导师

导读:

梁妍惠,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博士生导师。
  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围绕着“建设一个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这一根本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提供了新的理论指导。正确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立身之本,只有坚定信仰和践行科学的理想信念,共产党人才能正确地应对“四种考验”、“四种危险”。正确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成事之基,只有坚定地信仰和践行科学的理想信念, 共产党人才能更好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正确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动力之源,只有坚定地信仰和践行科学的理想信念,共产党人才能在改造自己主观世界的同时改造客观世界。

2014-09-30 09:50: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董洁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