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苦,受得累,不折不扣转作风

吃得苦,受得累,不折不扣转作风

近年来,组织开展各类活动比较频繁,任务比较繁重,在繁重的工作任务面前我们有一些干部低下了头、弯下了腰、失去了斗志,叫苦叫累,甚至少数干部还埋怨组织工作、埋怨组织部门,开始出现态度消极、作风漂浮的现象。上面千条线,下头一根针,基层各部门切实很忙很苦很累,这是不争的事实。但再苦再累,事情还得有人去做,这就要求我们党员干部要带头吃得苦,受得累,不折不扣转作风。

俗话说得好,生命在于运动,组织在于活动,一个组织只有经常地活动,才不会变成一盘散沙,才会有持久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贯彻落上级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是下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义不容辞、义无反顾的责任。苦和累,不仅是肌体上的感觉,更重要的还是人对于工作和生活的态度,叫苦的干部是扛不起责任,挑不起重担的干部;叫累的干部是慵懒软弱、畏惧困难的干部,像这样的干部要坚决调整、坚决撤换,对那些态度端正、作风务实、任劳任怨、实绩突出,想干事、不怕事,敢干事、不坏事,会干事、不出事的干部要重用提拔,要切实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