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读图 > 百家杂谈 > 组图

北京一报废大巴车改涮肉馆被查

2014-10-10 13:47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曦校对:总编室

报废的大巴车竟然被改造成了涮肉馆子。近日,这个“罕见”的馆子被朝阳高碑店城管队等部门联合查处。昨天,城管部门表示,已经责令老板在本月13日前将大巴车清走。大巴涮肉馆设在朝阳区高碑店大黄庄南里一个出租公寓附近。已经报废的大巴车上仍有“河北高客”字样,显示该大巴车以前是跑长途客运的,车上挂了一块招牌,写着“大风车小火锅涮吧”的字样。车内原来的座椅被拆下后重新搭配,两两相对,中间放一张桌子,桌子上摆有涮锅等。车上共有四五个餐区,有的是用电磁炉,有的是用煤气罐。大巴涮肉馆的后厨设在旁边的一处平房内。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