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党全社会弘扬了正气

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党全社会弘扬了正气

“现在,应酬少了,干工作的激情更高了,精力也更旺盛了”。一名基层干部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后感慨到。  

是的,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一批批“吃空饷”的人员得到了清理、一批批违法违纪的干部得到了惩处,迎来送往的活动没有了,公款送节礼的行为刹住了,公款大吃大喝的现象不见了……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正在逐步形成,不管是干部还是群众都无不拍手叫好。

风清气正,是社会的强大正能量,是党在群众中树立威信与形象的最好“药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无疑为全党全社会弘扬了这种正能量,使党员干部感觉到了这种正气,更使群众享受到了这种正气带来的切身利益。

正如一位厨师所说:“炒菜是否出精品关键是看火侯,这次活动‘火候’很足,我们去办个证、开个证明,干部态度更好了,还给我们抬凳子倒开水”,这虽为一个普通群众的体会,却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带来的一种正气。

恰恰是这种正气,使党群干群关系不断得以改善,党的执政基础更加得以稳固。所以,党员干部不但要发扬这种正气,更要维护这种正气带来的风清气正的环境。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