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落实“脚莫停”

整改落实“脚莫停”

10月8日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北京圆满召开,各地总结大会也陆续召开,很多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因此发生了偏差,片面的认为教育实践活动结束了,就可以好好放松一下,就产生了停一停、歇一歇、等一等的错误想法,以致部分地方出现“四风”问题的反弹,“雨过地皮湿”、活动“一阵风”等情况,出现这些问题的根本原因就是不能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不能将整改落实抓常抓细抓长,因为整改落实没有“暂停”。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级党委要把作风建设紧紧抓在手上,持续抓好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绝不允许出现烂尾工程,绝不能让“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这就要求我们在思想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活动收尾决不是收场,整改落实贵在坚持,在行动上不能有丝毫松懈,要有习总书记所说的锲而不舍,弛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将整改落实工作形成常态化、制度化,常抓不懈,抓紧不放,真正做到扫除思想上的灰尘,清除身体上的污垢。

整改落实“脚莫停”,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引起重视,停一停、歇一歇、等一等的思想要不得,“逆水行舟”的道理深刻警醒,整改落实的道路上一“暂停”,我们就会倒退,就会落后于人,就有可能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也就不可能得到长足的进步。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