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城:专题学习总书记群众路线讲话

北京东城:专题学习总书记群众路线讲话

摘要:昨日,东城区举行区委区政府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国防大学马克思主义教研部教授颜晓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作主题辅导报告。

昨日,东城区举行区委区政府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国防大学马克思主义教研部教授颜晓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作主题辅导报告。

颜晓峰教授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进行新的伟大斗争的重要准备”、“进行新的伟大斗争关键在从严治党”、“勇于担当起这一代共产党人的历史责任”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对于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参加学习的东华门街道工委书记陈本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从8个方面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作出了全面部署,对于做好岗位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