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官”不“收兵”

“收官”不“收兵”

近日,中央明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继续保留一个时期,或者可以改为整改落实的工作机构,组织协调和督促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这说明,总结会议虽然开了,但“收官”还不“收兵”。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是一阵风,广大党员干部不要有“风过依然”的侥幸心理,必须有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端正态度,坚持群众路线,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践者。前面通过三个环节的教育活动,大家都“红了脸、出了汗、排了毒”,但病治好了没有,还需要继续努力。所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开了,这不是结束,是另一个起点的开始,还不能松劲、不能歇脚,要绷紧整改落实这根弦。

继续保留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是对广大党员干部 “治病”的最好监督,没有了这个机构,整改落实就得不到可靠监督、党员干部转变作风就会落空,就不可能达到预期效果。所以,教育实践活动“收官”但不“收兵”,说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大家还任重而道远。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