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

报告人:许传玺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研究员

导读:

许传玺,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研究员、美国耶鲁大学社会文化人类学博士、哈佛大学法学博士。入选中央组织部专家信息库和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报告人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为依据,详细介绍了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主要内容和相关要点,围绕“法治政府”、“公益诉讼”、“立法先行”、“法治思维”等关键词,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生动的解读。
  报告人在法学领域有多年的学习、工作和理论研究经历,并参与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议建议稿的起草工作。在整个讲述过程中,报告人对全会精神的解读细致全面、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对我们学习、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启示作用。

2014-10-25 01:33: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张一博责任编辑:潘攀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