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依法治国 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

报告人:胡云腾 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二级大法官

导读: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首次以法治建设为主题,研究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问题。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建立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是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突破口。报告人指出,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是全党、全国人民在法治建设问题上解放思想、统一认识的纲领性文件,进一步明确了法治中国的建设道路,首次全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经验、成就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体现了强烈的改革意识和锐意创新的精神。报告人还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司法工作的经验,对司法领域的改革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分析。

2014-10-29 06:58: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张一博责任编辑:杨婧雅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