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基层社区 讲中国故事”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通知

“进基层社区 讲中国故事”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通知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文件

陕宣字[2014]64号

关于转发《宝鸡市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进基层社区 讲中国故事”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市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开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中国梦等的政策宣讲,宝鸡市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全市范围开展了宣传干部“进基层社区讲中国故事”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宣传干部深入基层村组、社区、学校、工厂等地,用讲故事的方式宣讲党的方针政策,传递身边好人榜样的正能量。自活动开展以来,已经举办宣讲活动1000多场,听众超过10万人次,征集群众意见建议1200余条,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通过这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提升了宣传干部的能力素质,发现了一批基层典型,是新时期宣传工作方式方法的有益尝试。

现将宝鸡市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进基层社区 讲中国故事”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转发你们。请认真学习宝鸡市委宣传部的做法,结合实际探索做好新时期宣传工作的方法和途径,进一步增强宣传工作的针对性、科学性、有效性。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2014年4月23日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