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理论界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首都理论界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北京日报讯(记者 魏志奇)10月30日,市委宣传部、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举办“首都理论界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来自中国社科院、中央党校、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和北京市社科院等首都社科单位和高校的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畅谈学习体会。

与会学者认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创造性地提出了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必将对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起到重要保障作用。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关键是强化法治意识,切实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首都改革发展的能力水平。

会议提出,全市社科理论界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加强研究阐释,创新宣传形式,做好面向群众的理论传播工作,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营造浓厚的理论氛围。市社科理论单位和市哲学社会科学各学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